魏小花儿

野生写手

【忘羡】【羡羡性转】发已及腰,娶我可好(四十)















私设金子轩没被温宁失手杀掉,江厌离没去不夜天,都好好活着。










私设莫玄羽是女子










私设温宁在WIFI逝后在乱葬岗把所有真相倒了个一干二净









私设思追没忘记WIFI









==============分==割==线=============




“呃……”魏无羡紧紧抓着身下的被单,拧的被单皱皱巴巴,魏无羡闷闷的哼着“蓝湛……”意识模糊间,脑海里只剩下这么一个名字。


温情见魏无羡意识模糊又对蓝忘机如此执着,就对魏无羡到“魏无羡,你现在要是一尸两命了,你才蓝忘机会不会跟你一起走?你要是还想让他多活几年你就给我平平安安的把孩子生下来!”


魏无羡念叨着蓝忘机的名字,努力的让自己清醒,孩子,一定要平安!


蓝忘机急匆匆御剑而来,只看到门口一堆人神色焦急的候着。


“……啊!……情姐!”里面一声惨叫传出来,撕心裂肺,当初万鬼噬身都没有这样大的反应,这是有多疼啊……


蓝忘机面色一凛,直直奔着门就去了,结果被一群被温情安排在门口拦人的女修齐齐挡住“请含光君远离这里。”


蓝忘机难得恼怒一回“我的道侣我的孩子,我为什么不能进!”


要是平时,女修们早就吓软腿闪到一边放行了,可今天却是前所未有的坚定,齐齐一跪“请含光君远离这里!”


蓝忘机坚持要进去,急红了眼睛问着“我凭什么不能进。”


女修们依然跪着,不抬头,还是那句“请含光君远离这里!”


在门里的魏无羡满头的汗,却扯开笑容,捏捏温情的手到“情姐,是不是,蓝湛回来了。”


温情回握住魏无羡的手,无奈到“是,是你家蓝二哥哥回来了,这下安心了?”


魏无羡刚想说话,觉得腹部一阵剧痛,要开始了。


“……呃……啊……情姐我要死了!”魏无羡觉得疼得要命,但是还是努力一边宣泄一边安抚门外的蓝忘机“……蓝忘机!下辈子你给我生孩子!老子不遭这罪啦!”


蓝忘机在门外死死盯着门,听了这话却委实笑不出来“好。”


“……你……你以后……罚你儿子抄家规!他……呃……他欺负我!”魏无羡是真的疼,疼得想放弃,可是外面的人告诉他,他不能。


“好。”蓝忘机现在什么都听不进去,魏无羡要什么便给什么,如果可以替他疼,想来蓝忘机也是愿意的。


“阿苑!”魏无羡觉得有必要活跃一下气氛,也有必要让自己保持亢奋。


“魏前辈!”蓝思追赶紧答复“魏前辈你怎么样啊!”


“死……死不了……你不是……叫……蓝湛爹么……什么时候……叫我声娘啊……”魏无羡疼得直飙眼泪,温情在一旁看得特别揪心。


这个时候还在开玩笑,江澄实在看不下去了,一句话吼得魏无羡觉得人生圆满“魏无羡!你给我闭嘴!生你的孩子去!我还想做蓝忘机儿子舅舅呢!”


魏无羡仰着头,生理性的眼泪从眼角流出,没进头发里,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力气大吼一句“好!等着!别担心我!”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血水一盆一盆的端出屋子,一碗一碗的参汤,不时传出的呼痛,无一不在冲击着外面人的心脏。


终于,一声婴儿啼哭传出来,可是门却没有开,蓝思追坐不住了,先问到“情姑姑!怎么样?”


温情颤抖的声音传出来,蓝忘机一个趔趄险些站不住“魏无羡……晕过去了……生了个男孩子,可是肚子里面……还有一个……”


聂怀桑一下子站起来,魏无羡本不该如此虚弱,难道是那怨气穿身终究还是对魏兄造成了影响?在知道魏兄怀有身孕就等上一等在做打算了!


聂怀桑这次回来就是怕这事发生,果然发生了。


温情掏出在乱葬岗给魏无羡用过的药,倒出仅剩的两颗全都用热水打碎灌进了魏无羡口中。


魏无羡在半盏茶内就转醒了,温情抓着魏无羡的手“既然是双生胎,便是一定要多受这一份罪的,但是,魏无羡,你可以选择,保,还是不保。”


魏无羡眸色一暗,但很快又亮起来,一字一句“我,要,保。”


里里外外很快又忙起来,蓝忘机始终站在那里,没有动过一下,一盆一盆深红的血水,不知是血多一些还是水多一些。


蓝忘机不是没见过这样多的血,血流成河的场面见多了,可是如果真真切切的知道这是自己心尖上的人身上流出来的,那感觉便是完全不同的了。




















又是一个时辰,门开了,门外的人都识趣的没有动作,蓝忘机跨过门槛,朝着屏风后走去。


两个皱皱巴巴的孩子,一个美艳无双的人。满屋子血腥气,过分苍白的皮肤并不影响躺着的人的美感。那人笑了,很好看……


“蓝湛,我给你生了两个男孩呢。”


轻吻额头,温柔缱绻,感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魏婴,谢谢,辛苦了。”


评论(59)

热度(178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