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希石卒

野生写手

【忘羡】【羡羡性转】发已及腰,娶我可好(引子)

私设金子轩没被温宁失手杀掉,江厌离没去不夜天,都好好活着。





私设莫玄羽是女子





私设温宁在WIFI逝后在乱葬岗把所有真相倒了个一干二净






私设思追没忘记WIFI





==============分==割==线=============






尚在否?在何处?可归乎?含光君问灵之术修精不修多,可这三句格外精。含光君逢乱必出的美名在外,但每每除祟前定会问灵,最先问的,便是这几句。久而久之,手一搭上琴弦就由于习惯下意识的播出这一串旋律。十三年来,每年的那一天,含光君的房间里都会不间断的传出琴声,一直弹着那首谁也不知道叫什么的曲子,偶尔似是不甘心的问灵,一问一柱香,然后在一声叹息后,继续那首无名小调。有人问起那曲子何名,含光君就淡淡答上一句“随手谈的罢了。”而后留下一个挺拔的背影。






含光君格外器重一个名蓝愿字思追的弟子,这弟子是十三年前含光君带回来的孩子,含光君说是挚友的家弟,挚友远游不知何时归来,便送于他抚养。这孩子改了姓氏取了字,成了十三年后也就是现在蓝家小辈中的佼佼者。每到那一天,蓝思追也会辞去一天课业,向蓝启仁请示后下山,谁也不知是去了哪里,待宵禁前回来,两眼红彤彤的,像是哭过,然后第二天继续做回那个浅浅笑着的雅正公子。在这一天蓝家的小辈们发现,蓝启仁格外不对劲,总盯着窗边的那个位置,眼神里好像有着歉意和挣扎。






在哪一日,云梦江氏所有人都脱去平日的紫衫,身着白衣。就连江枫眠和虞紫鸢都一身白衣。江厌离总会站在那颗高高的树下,静静弯着嘴角的弧度,眼泪滴落在树下打出花来。金子轩和金凌也都一身素服,陪着江厌离在树下,一站就是一整天。金凌很喜爱这个活在舅舅和阿娘嘴里的大舅,那么厉害,可惜,他从未见过那个英雄,他的大舅舅。江澄就在那个没有人住却会有人定时打扫房间里一遍又一遍擦拭着那管乌黑发亮缀着一缕红穗子的长笛,感受着丹田处金丹散出的丝丝灵力,一言不发。





“阿娘阿娘!”一个六七岁的小女孩扑进一位粗布麻衣却干净秀丽的年轻女子怀里。“阿娘!隔壁张家的小哥哥说,他长大要做魏……嗯……魏无……羡!对!魏无羡那样的人!阿娘!魏无羡是谁啊!”妇人眸光一颤,眉头微蹙“夷陵老祖……魏……无……羡……好一位英雄!为全了那正道正义牺牲了自己,若不是鬼将军温宁最后说出了一切,他现在便不是万人敬仰,而是万人唾弃了。”女孩眼睛亮了亮“阿娘!绵绵长大了也要做英雄!”罗青羊目光投向了远方,魏无羡,我罗青羊敬你!“还是别了……英雄……太苦了……”一杯清酒入土,妇人牵起女孩的手“起风了,我们进屋吧。”




一切都很好,只是少了那个鲜衣怒马浑身少年气的怕狗少年郎。乱葬岗,用所谓的歪魔邪道让江枫眠和虞紫鸢重回人世,自己却遭万鬼反噬命丧当场。若非温宁道出了一切,江澄拔出了随便,那人怕是永远不会被还清白的。




魏无羡 ,回来吧!

评论(91)

热度(7457)

  1. 共10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